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市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组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11日上午,由市教委组织的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组研讨会在我校职教师资学院召开,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周萍(主持工作)、干部付斌、袁学兵出席会议,市教科院党委委员姜伯成(专家组组长)、重庆科技学院副书记干勤、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黄炎培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谭绍华、市教育评估院职成教所所长黄承国、我校职教师资学院院长夏金星等规划编制指导专家和部分起草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南海主持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副院长曹华盛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感谢市教委职成处和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指导,期望市教委在“十四五”期间继续给予支持与帮助。周萍副处长对我校过去在职业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协助市教委职成处所做的支持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充分做好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发挥好我校在全市职业教育领域的引领、辐射和带头作用。

第二阶段会议由周萍副处长主持。专家组对《重庆市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提纲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并就重庆市职业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重大项目的规划设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经过研讨,专家组就规划编制的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https://www.cqnu.edu.cn/_mediafile/boda_csd/2020/09/14/2snoy9xcx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