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张学敏教授一行到我校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2021年3月24日,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学部张学敏教授带领2020 级教育博士到我校调研交流“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发展规划处、党政办公室、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等相关领导参与交流。

双方就“十四五”时期的高等教育形势、大学规划依据、规划重点、规划关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发展规划处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张教授对我校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教师教育特色发展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教授一行还考察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重庆三峡博物馆分馆)、生物标本馆以及国际汉语文化学院,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孔子学院建设、中外人文交流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