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讨论会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2021年5月14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离退休教师代表讨论会”在沙坪坝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吴永恒、周正、任鸣、刘永邻、黄长吉、许云开、叶武琼、易小松、高世泽、邓阿宁共10位离退休教师代表与会。校党委书记曾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程新平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作了通报,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和解读。党政办公室陈进东主任向各位代表通报了沙坪坝校区近期发展情况。

与会代表围绕主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学校取得了辉煌成绩,未来五年,学校进行了科学规划,以建设具有示范性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为奋斗目标,令人鼓舞,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代表们结合自身长期工作积累和搜集到的群众意见,围绕校区功能规划及建设、教师教育特色建设、博士点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民生福利保障等方面,立足学校长远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曾礼书记代表学校对广大离退休教师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曾书记表示,各位老师提供的意见有感情、有思考、有针对性,和学校的关注点一致,有些建议可以进入总体规划,有些建议可以进入专项规划,学校会认真消化吸纳。针对各位代表关心的问题,曾书记强调,未来五年,学校一定会优化队伍结构,强化师德师风,提升敬业精神,打造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干部队伍;学校一定会抓住机遇、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加快推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学校一定会加强多校区协调发展,盘活学校现有资源,提升资产使用效益,改善校园环境和工作服务水平,强化民生福利保障,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https://news.cqnu.edu.cn/_mediafile/xww/2021/05/17/32btw6pfi1.jpg

https://news.cqnu.edu.cn/_mediafile/xww/2021/05/17/6x9ho0nfi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