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经济圈

首页  >  双城经济圈  >  正文

学校积极参与重庆市政府牵头组织的与四川大学的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2日,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同志带队,就推进重庆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事宜在四川大学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学校与四川大学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孟校长对长期以来四川大学关心支持我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建议在当前加快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背景下,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希望两校两个首批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深度交流合作,并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给予我校支持。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表示非常关注我校的建设与发展,高度重视与成渝地区政府和兄弟高校的合作,下一步,学校将加快推动与重庆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细化落实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携手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IMG_256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