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与《总体方案》有机衔接,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教育评价改革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主持会议,副校长孟小军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招就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后资处、基建处、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发展规划处规划统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孟小军副校长对《总体方案》中与高等教育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宣讲。他重点对“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改革”等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总体方案》,推动相关内容落实落地。

发展规划处处长程新平布置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终期自评与“十四五”规划主要指标设定工作,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主要指标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主要指标设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孟东方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教育评价改革的精神和要求融入学校“十四五”规划;三要用教育评价改革的精神和要求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