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教职工代表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教职工代表讨论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纪委书记肖应红,副校长孟小军出席本次会议。党政办、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工会主要负责人,来自各分工会的教职工代表,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肖应红主持。

首先,党政办主任陈进东对上次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吸收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从十个方面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随后,发规处处长程新平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整体工作部署、规划“1+9+20”体系结构和总体规划的编制依据、总体结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

与会教职工代表结合工作、生活中关注的内容,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评价改革、对外合作、乡村振兴、优化管理、经费投入、办学条件、民生保障等多个方面对学校总体规划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场互动融洽、气氛热烈。

最后,孟东方校长指出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是加强沟通、收集意见建议的有效渠道。希望学校教职工要切实做到“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孟校长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起步较早,下一步将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继续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办学方向,抢抓机遇,系统思考,着眼长远,细化指标,切实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引领学校发展。